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

蔬食新選擇-舒果新米蘭


第一次光臨舒果是女兒生,剛好內湖瑞光店開幕,我們就近去品嚐看看,無論餐點,服務都很令人驚豔,所以決定利用過年再度光臨,帶著全家老小一起享受這五彩繽紛的輕蔬餐飲。由於舒果走的是中等價位,舉凡公司聚會,朋友談心等都很適合;若未事先預約,可能會敗興而歸。所以阿貲一個月前就趕緊卡位了。

甫進入餐廳就是一長條寬敞明亮的走道,令人倍覺舒暢;整個裝潢以銀色為基底,突顯出高貴卻又低調的氛圍。菜單都精美到口水快滴下來,這個也想吃,那個也不想放過,好難抉擇喔耗費不少時間,大家才把沙拉,湯,主餐,飲料,甜點都點好了。

開胃前菜
舒果輕食大約分成六道:每道都像一藝術品,從食材選取,形狀,色,與器皿擺設都很講究,令人食欲大開,卻又不忍破壞其美感,只好留影懷念。
首先送上前菜與麵包棒

  鬆鬆軟軟的麵包棒,本身就含有淡淡的迷迭香,但餐廳還是很貼心的準備了二種不同味的沾醬,喜愛濃郁的起士香,或是清甜帶酸的果都一網打盡了。




第二道是沙拉,有3種選擇,時蔬沙拉棒與蕈菇沙拉都不錯,清爽順口,剛好解一解過年的油膩感。
水果沙拉

時蔬沙拉棒

蕈菇沙拉

第三道是湯,有3種濃湯1種清湯可選,阿貲第一次來是喝南瓜濃湯,第二次換蕈菇濃湯,香濃醇都好好喝喔阿貲的老公偏好清湯,也讚不絕口,還可挖到腰果喔!
南瓜濃湯

蕈菇濃湯

牛蒡腰果清湯

接下來進入第四道主餐,洋洋灑灑共有10菜色可選,阿貲推枕頭披薩,俗又大碗,料好豐富又好好吃,吃不完打包回家,隔天還可當早餐營養健康的竹碳麵,頗俱特色又可口;女兒點了焗烤通心粉,好多的青花菜,好濃的起士香,一口接著一口,令人欲罷不能。可能是考慮到男生的食量較大,每人還有一小份營養的果香五穀炊飯。
枕頭披薩

焗烤通心粉

蘿美甜心

竹碳麵

第五道甜點也很有看頭,共有5種可選,雖然已經飽了,但是芝麻核桃奶酪真的是阿貲的罩門,濃濃的芝麻香又不甜,阿貲愛死這道甜點了,每來必點。其他的點心也很好吃,例如櫻桃黑森林,老公就喜歡這味兒。
櫻桃黑森林+咖啡


最後當然是飲料,除了咖啡之外,共有7種選擇。高抗氧化的黑醋栗接骨木,口感清爽的明日葉蘆薈露都很俱特色,女兒點了地中海甘檸茶,甘甘甜甜又潤口。每道份量看似少少的,但吃完主餐就非常飽了。]
飲料組合
全家福

吃飽喝足後,不免要拍照留戀,來!笑一個,喀嚓一聲,留下倩影。

後記
我們全家對新米蘭舒果輕食的服務很滿意,尤其服務人員的應對進退,待人接物都很得體;客人再多再忙,也絕不會冷落你,或怠慢你的需求我們一致希望孩子們能有機會接受這樣的訓練,學習如何察顏觀色,耐心的服務別人,不緩不急又清晰的表達能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