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

【東區美食】二訪.創意輕食 CC.KISS cafe(查理布朗烘培).捷運忠孝復興站

還記得四月份阿貲曾介紹過 CC.KISS cafe 嗎?忠孝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附近,當時阿貲跟好姊妹在此享用下午茶,聊事非!!!

但是...當天氣候不對時間不對身體不對....留下了些許遺憾,今天趁著老公到 SOGO 商圈拜訪客戶,與他相約在CC.KISS ,來個午餐約會吧!


CC.KISS 空間不大,但座位還寬敞舒適,玄關處的大雪糕裝置,及嘟嘴誘人的紅唇,令人印象深刻。
這次就不多介紹環境了,想了解的朋友請點閱上一篇吧!





我家老爺是傳統農家子弟,婆家現在早餐還是吃飯配菜喔!老公懶得研究菜單,就由阿貲代勞吧!

想了老半天還是點了含雪糕的鬆餅系列( 冤枉啊!我不是要整他啦! CC.KISS 的特色就是雪糕,第一次光臨的客人當然要品嚐招牌餐啦!)希望不會嚇倒老公啦!至於飲料就中規中矩的點壺有機伯爵茶,幫他收收驚吧!

夏季才有的芒果煉乳交響曲一送上來,老公面對這五顏六色的鬆餅雪糕餐,眉頭微微一皺,好像不知如何下手,阿貲趕緊拿出解說員的本色,這可愛小杯皿裝的是蜂蜜,你可以淋上蜂蜜吃,也可以夾著水果吃,或者沾點微融的雪糕,也有另一種風味ㄛ~~~



有機伯爵茶帶點佛手柑的酸、茉莉花的香,還附有溫鮮奶ㄛ~~~ 

位於熱鬧商圈, CC.KISS 為了上班族推出CP值高的商業午餐,拉絲系列加上160元飲品,只需209元ㄛ~~~
上次來沒吃到拉絲及冰沙,帶著一絲遺憾走,這次剛好可以一償宿願~~~



阿貲點的是特製的美式火腿拉絲,拿掉火腿多加了些疏菜,配上咖啡冰沙~~~


一陣沈默...偷瞄了老公一眼,眼睛瞇瞇的(本來就是小眼睛 ) ,嘴角微微上揚,看來心情還不錯!

到底怎樣啦!阿貲按奈不住,直接問了~~

老公緩緩端起茶杯,喝了一口香茶說:
就算端出來的是豺狼虎豹我也不覺奇怪啊!( 挖咧~~換阿貲傻眼了!)



他又插起一塊鬆餅沾了下融化在白色瓷盤上的雪糕,又說:年紀可以變大變老,但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,要 open mind 才能跟年輕人溝通嘛!」(吼~連吃頓飯都不忘女兒,算了!面對美食不跟你計較了!



拉絲比一般吐司厚,保溫效果較好,畢竟鹹食還是熱熱的吃較對胃表層烤得恰到好處,外脆內紮實,蛋也煎的較厚,一口咬下,好過癮喔!還有濃濃的帕馬森起士味,連生菜拉沙都灑了起士粉,真的好好吃ㄛ~~~
拉絲系列真的沒讓阿貲失望!!!


今年的六月創下了歷年來的高溫記錄,冰冰涼涼的冰沙,就如同久旱逢甘霖,滋潤了乾涸的唇舌;阿貲又是個咖啡控,午后若沒聞到咖啡香、喝到咖啡味,整個下午就覺得不對勁;這杯咖啡冰沙剛好一次滿足阿貲的雙重欲望



香!濃!醇!真好喝!

老公突然問我要不要喝點鮮奶伯爵茶?好啊!反正有2個茶杯,那我也要嚐一嚐妳的冰沙(吼!心機男,沒有啦,我們是恩愛夫妻嘛,你一口我一口,感情卡沒散~~~)

接下來就屬於我們倆的悄悄話時間啦,各位 BYE BYE~~

店家名稱 :C.C. KISS 咖啡廳 (查理布朗烘培新品牌)
店家網址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.C.KISSCoffee
店家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3號2F(忠孝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,直行2-3分鐘)
店家電話:02-2771-0308


相關文章

【東區美食】創意餐飲C.C. KISS咖啡廳(查理布朗烘培新品牌).捷運忠孝復興站.初夏午茶新選擇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