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

【淡水景點】暖暖冬陽遊走漁人碼頭半日行

冬雨綿綿數週,終於雨過天晴,給自己個浮生半日遊吧!
淡水漁人碼頭是不錯的選擇喔...


走逛老街美食後,順遊「世界巧克力夢公園」欣賞頂級巧克力工藝精品、品嚐甜蜜幸福的巧克力,傍晚時分正是漫步漁人碼頭的最佳時刻。

碼頭邊最時尚的二棟建築,福容飯店與麗寶大樓比鄰而居,中間以裝置層層愛心的空橋串聯,浪漫唯美的氛圍吸引許多年輕男女的青睞。



船型建築的福容飯店早已是淡水的新地標,它的景觀餐廳更是遠近馳名。

而「世界巧克力夢公園主題餐廳」則佔盡最棒的地理位置,在這裡 可以來份甜蜜下午茶、或嚐嚐巧克力入菜的風味餐,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觀賞美景,同時滿足味覺、視覺雙重饗宴。



從露台望出,視野開闊,聞名遐邇的『淡江夕照』於此可以一覽無餘


或許是冬季海風較大,也或則許是剛過完年節,漁人碼頭遊客並不多。但碼頭美景並不因人少而改其顏色,仍舊綻放最美的景致。

夏季的漁人碼頭像個身穿紅衣熱舞的少女,充滿熱情活力,但今天的景色就像著白紗佇立的女孩,散發恬靜的氣息。


緩緩步上長達330公尺的木棧道,夕陽餘暉拉長了旅人的身影,時而傳來童稚笑聲,或望見儷影雙雙,忽而發現遠方涼亭漸漸放大,提醒著我們路已趨盡頭了!


回首來時路,木棧道、飯店、世界巧克力夢公園都停留在旅人的記憶裡!

繼續越過白色情人橋,這也是攝影的絕佳景點!


一邊是淡水河出海口,一邊是停泊遊艇的碼頭,若非耳邊傳來遊客聲響,真讓人有股置身歐洲遊艇港口的錯覺。

愛情橋下的紅色心形地標又見台灣的排隊美德了,一群等待愛情的年輕女孩們,留下一幅幅絕美的倩影。
阿貲,要不要拍一張,算了,把機會留給需要的人吧!


相關文章

【新北淡水】古蹟時光美學巡禮*紅毛城.滬尾礮臺*


期待中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