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【東區美食】豬跳舞小餐館 近國父紀念館 忠孝延吉商圈 高檔平價異國料理 捷運美食

熱鬧的忠孝延吉商圈巷弄內,隱身一間星級餐色、鄰家收費的豬跳舞小餐館,在這裡少有紛擾的觀光客,能細細感受屬於國父紀念館的人文風情、及品嚐用心烹煮的異國料理…

低調不顯眼的門面,名氣可是嚇嚇叫呢!憑著頂著托盤的小豬仔,讓阿貲輕易地找到「豬跳舞小餐館」~~~






豬跳舞走簡約的輕工業風,入口處就看到創意造型的 3 隻小豬  LOGO!



牆上充斥著粗曠的手寫 menu 及、手畫大豬、小豬、開心豬及憤怒豬,角落邊、櫃架上也擺放著各式風情的豬寶寶,顯見老闆 Jacson 對「豬」的情有獨鍾!









門面雖小,裡面空間蠻大,座位也不少,走道桌距都很寬敞;店家特意營造出隨興、帥氣的小天地,讓到這裡的客人,能暫時卸下面具,在「豬跳舞小餐館」內輕鬆自在享受美食。





瓶瓶罐罐、杯盤餐具…等,井然有序的排列,這種開放式廚房的餐廳,阿貲最喜歡也最令人安心啦~~~



厚實的木質桌上擺著一瓶小花,粗曠中流露的細膩



老闆真會行銷啊!連餐巾紙都不忘印上大卸八塊的小豬豬


阿貲很喜歡洋溢環保風的 menu ,翻開菜單,哇!菜色種類琳瑯滿目,充滿許多新意的菜色,像是起司水餃、薑黃檸檬貽貝燉飯等,利用中式特色餐點與西式結合,創造出別於他處的口味。





鮭魚生菜沙拉(前菜)
鮮嫩多汁的鮭魚片,加上大量的新鮮蔬菜,有萵苣、紫洋蔥、美生菜、彩椒、小蕃茄,十分清爽開胃。






起司水餃(炸物)
「豬跳舞」的炸物也是饕客必點的喔,有沒有看錯啊!異國料理館居然出現華人獨有的水餃,好奇的阿貲就選「起司水餃」試試看。




躺在銀色藍架的金黃餃子,一付邀人品嚐的模樣,讓人忍不住大口咬下,好香好酥喔 !
帶著淡淡奶香的肉餡挑逗了味蕾,再沾上獨門特調酸奶,邪惡指數破表,讓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~~~



薑黃檸檬貽貝燉飯(主食)
主食種類很多
有飯、麵及披薩,大姐姐是飯食族,她說薑黃養生有益健康、而貽貝一般餐廳較罕見,就點些特色餐吧! 
哈~原來貽貝就是淡菜,淋上新鮮檸檬汁更提味喔~~




哇~超驚喜滴,這米飯好好吃喔!比台灣米細長、口感偏硬,但越嚼越有勁、越嚼越香Q,趕快問問老闆這是什麼米?原來是義大利米喔,大姐姐粉對不起啦!把妳點的飯粗光光了!



老闆真大方,這麼多顆的高檔貽貝,新鮮海產不需太多加味烹煮,鮮肥味美,連吃慣好料的大姐姐都大呼過癮~~~



野菇培根黃金蛋9吋披薩(主食)
會牽絲的披薩不稀奇,這裡的披薩還會滴下金黃蛋汁喔!

滿滿的餡料鋪在薄薄的餅皮上,有野菇,不會死鹹的培根片、最特別的是中間那顆黃金蛋,整個視覺效果更加顯跳…




薄而紮實的餅皮,遇上濕潤的蛋液,少了點熱量,多了分營養;口感異常諧調,呈現另一番滋味喔~~~






戰斧豬排(主餐)
「豬跳舞」的主餐選擇性很多,豬牛雞鴨應有盡有,加 $100 可升級為套餐喔…

老闆說戰斧豬排是新菜色,以帶骨里肌與特製醃汁一起放入耐熱袋,以低溫長時間烘調,不僅入味又可保持肉汁不會流失,沾點麵包粉微炸成誘人的黃澄色,再鋪上紅色的辣椒絲,沾著酸酸的檸檬美乃滋、及清爽生菜,一道美味料理上桌了。




酥脆表層咬下去還有喀擦聲,酥鬆香脆,帶骨部位肉質鮮嫩Q彈、配上酸溜溜的檸檬美乃滋,口感層次交疊,給人吃不膩的幸福感。




接下來換甜點飲料上場啦~~~



麵包布丁佐香草冰淇淋
香甜潤口的冰淇淋與烤布蕾交融一起,讓烤布蕾口感更為綿密柔順…



酸甜酸甜檸檬凍
當酸酸的檸檬凍遇上甜甜的糖粉,呈現酸甜清涼的口味,讓沁涼在唇齒之間來回,阿貲超愛這種滋味,喜歡酸甘甜的女生不要錯過喔~~~



黑醋栗果茶



漂浮冰咖啡
甜而不膩的香草冰淇淋,融入無糖拿鐵,平衡了咖啡的苦感,讓拿鐵除了奶香又多了香草的清芬,口感溫和滑順,是調和身心的絕佳飲品。





豬跳舞小餐館除了有豐富的餐點外,還有夜店常見的小酒,不過夜間不營業喔!



第一眼看見老闆 Jackson,直覺是個沉穩厚實的人,曾以鄉村風豬舌燉飯榮獲台北米食大賞店家異國料理組冠軍
他說:「從事料理過程中,拿了多少獎牌不是重點,而是客人真心喜歡你的料理才是重要的」!



雖是邀約試吃,但阿貲真的感受到,「豬跳舞」的料理手法細膩且極具巧思,Jackson 就是要讓舌尖上的美味,擄獲每張挑剔的嘴…



菜色多樣化的「豬跳舞小餐館」,可以是咖啡廳、異國餐館、或是小酒館,無論哪一種角色,都能恰如其分的滿足各族群的味蕾,讓人滿足而歸。



好康報報
來店加 line + 粉絲團打卡,即贈送 初戀美好滋味 lemon 汁~~

趕緊打電話預約吧 !
不用麻煩,舉起你的二指神功,線上訂位就行了,超方便喔~
https://ebooking.nubelife.com/Order_Iframe.php?ID=105305011&C02=5





豬跳舞小餐館
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
02-27316469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cingpigpig/ 

交通資訊
捷運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站
公車 阿波羅大廈站

大肚皮義式餐坊(姊妹店)
台北市安和路2段184巷6號
02-27331488
台北市光復北路120巷31號
02-25783582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