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

【養生飲品】保力達-水蠻牛&-微碳酸水蠻牛…◎運動後補水、含維生素B群的機能飲料

這位大叔,不知哪根筋不對,突然跟著趕流行,開始注重健身運動了;可是僅有消耗、沒有補充,對身體健康而言只是做一半!

雖然老媽有傳授些食補良方,唉!實在太麻煩了,再加上這種濕悶的氣候,熱騰騰的補湯確實讓人難以下嚥~





◎洞察時代脈動的老字號,推陳出新 時尚新飲料
前一陣子,阿貲參加「保力達-清補養氣茶」的試飲活動,因此,對這個老品牌多了一分認識,知道這是一家貼近時勢,適時推出最符合現代人的機能性飲品

有鑑於喜歡運動健身的族群越來越多,不論戶外活動、或室內運動,無一不讓你汗流浹背、大量消耗體力!

保力達公司特別推出「水蠻牛維他命B補給飲料」,輕巧攜帶、隨手一瓶,適時幫你補充流失的水分。






又含維生素B群、及牛磺酸,迅速恢復疲勞、旺盛精神;
還特別添加維生素C,幫助新陳代謝、維護健康喔~
哇!真是一罐媲美老媽養生良方的機能補給飲料喔~




除了有原味維他命B補給飲料外,保力達公司還針對年輕族群的喜好,推出含碳酸的氣泡口味「水蠻牛維他命B微碳酸補給飲料」。
炎炎夏日,來一瓶「水蠻牛維他命B微碳酸補給飲料」,清爽的微碳酸口感、冰涼的冒泡氣體,讓你好喝又舒暢~




◎金黃飲料、清涼有勁,低卡低鈉、微甜好喝
新款的水蠻牛採用大器的金黃色及銀白色,有種帝王之尊的氣勢;
如同黃金般的澄黃及透澈的液體,在視覺上就大大加分;
加了些微糖分可以平衡維他命B的酸度,在口感上可大大提升~




添加微碳酸的水蠻牛,讓被氣泡刺激過的味蕾更顯敏感,反而更真實感受到「清涼有勁!元氣有活力!



飲用前注意有效日期,是維護健康的第一步喔~





◎戶外活動、室內運動,隨手瓶裝、隨時補充,健康滿點
假日郊外登山,輕鬆帶著水蠻牛,再也不怕酷熱難耐、路途遙遠、口乾舌燥、或體力不夠了!

只要拿出水蠻牛,隨時補充、即時恢復;
有了「水蠻牛維他命B補給飲料」的陪伴,讓你變得更有耐力與毅力,越爬越勇,一路攻堅直達山之巔!




上健身房時,記得帶瓶水蠻牛去;當你渴了、累了,適時取出補充水分、體力,保證讓你旁邊的夥伴士別三日,刮目相看(噓~我會幫你保守秘密的…哈哈~)




其實,大量流汗或運動之後,喝下清涼碳酸的水蠻牛補給飲料,讓人有種從口腔、喉頭、一路到達胃部的每個細胞,都被氣泡輕撫按摩的舒服感喔!
難怪「水蠻牛維他命B微碳酸補給飲料」自上市後,深受年輕人的青睞喔~



這兩種飲品都是專為現代人量身打造的,熱量低、少負擔又口感佳
很適合長時間流汗的勞動族、喜歡健身的運動族、
超時工作的加班族、或不愛喝水的學生族等飲用,
各大超商、量販店都有販售喔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