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

【養生飲品】保力達-清補養氣茶…◎補氣-還你好氣色x溫補-讓你好健康x無糖茶-給你無負擔◎隨身帶、即時飲、時時補充好體力~

農立24節氣已運行到立夏,召告著夏天來臨了!

這種悶悶濕濕的天氣,總使人精神不濟、整天懶洋洋的,只想喝些提神飲料,身為咖啡控,阿貲僅能小品無法牛飲,泡茶雖風雅,但午后最昏沉的時段也無法多喝,就擔心夜晚睡不好啊!
真希望有種飲料,既能提神補氣又不含咖啡因(最好也無糖),可以天天喝、隨時喝也沒問題。





◎老品牌&新產品
老牌機能性飲品公司「保力達」,運應市場需求,針對現代人白天勞累、晚上不睡而產生的文明病,推出一款健康養生概念的補氣飲品「保力達清補養氣茶」。




哈哈~幸運的阿貲剛好獲邀為新產品試飲者,可以率先享用這款 喝得到中藥材溫潤甘美的好滋味…




◎漢方為本、零負擔、即飲補氣飲料
換上以藥草植物為圖案的瓶身,一眼即知它含藏多少養生珍品,有黃耆、紅棗、枸杞、人參、黃精等藥材。



保力達公司本著多年好信譽,嚴選上等藥材,無農藥及無重金屬殘留;絕不添加人工色素、及人工香料,也無添加咖啡因;採用無菌充冷填生產法,是最衛生、最安全的養身新飲品…



看到沒,零熱量ㄟ!縱使拿來當開水喝,也不怕越喝越穩重喔!(這是為阿貲設計的嗎…)




清澈透明的天然藥草色,讓人看了好安心!
清清淡淡的純然藥草香,讓人聞了好舒暢!
溫溫潤潤的柔和順口感,讓人喝了好甘美! 




雖是純漢方成分的草本茶,卻無藥草的苦澀味,也由於無外加香料及糖分,反而能喝出藥材本身的甜味與香氣,讓人越喝越順口、越喝越有活力!




◎輕巧攜帶、隨時即飲、補身強氣的好幫手
有人說,中藥茶飲應該用玻璃容器較有質感;但 以實用性而言,改採輕巧包裝、隨帶隨飲,反而更貼近繁忙現代人的需求!(前提是符合環保標章的容器喔~)



早上出門前,塞一瓶「保力達清補養氣茶」進背包,在績效掛帥的業務中,隨時為阿貲補充好體力;在分秒必爭的職場裡,免沖泡、免熬煮,讓阿貲輕輕鬆鬆的維持好氣色~







若你跟阿貲一樣,喜歡利用假期來趟小旅行、或戶外踏青趣,適時補充水分是粉重要的,隨身攜帶一瓶「保力達清補養氣茶」,不僅補水、還兼補身強氣,一舉兩得喔~

「保力達清補養氣茶」除了健康養生無咖啡因不影響睡眠外,阿貲最愛的是,無糖不怕身材走樣零熱量無負擔,喝再多了也沒關係喔~




這麼棒的養氣茶哪裡買呢?
你放心,各大連鎖超商、或量販店都有買
,一瓶只賣35元喔~ 
跟阿貲一樣需要補精力、補體力、補氣色的朋友,值得試一試~




產品官網:http://www.paolyta.com.tw/product_19.html
產品賣場:http://www.aabb.com.tw/pro_details.php?mid=1&id=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則留言: